·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话发展 提信心 解难题 张本锋赴部分企业督导“三强两促”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日消息:6月1日,县长张本锋率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我县部分企业,通过召开座谈的方式,就“三强两促”工作开展调研督导,深入聆听企业心声,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我县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副县长李上清参加活动。

  “现在企业的生产销售情况怎么样?目前有什么发展难题需要县政府解决?对县政府如何助力企业发展有什么意见建议?”张本锋一行先后来到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维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和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4家苍南的“明星企业”,张本锋非常重视该批企业的发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企业在当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计划和目标。座谈中,与会相关部门还结合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自身工作实际,现场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并作了表态。

  据悉,受疫情影响,复工复产以来,我县各企业产值较之前均有明显下降。在取得一定发展成绩的同时,各企业下步发展仍面临较大的挑战。张本锋在调研中指出,在疫情形势逐步趋于平稳的当下,各企业务必要直面存在的困难,提振发展前行的信心、树立大干快上的决心,通过积极开拓新市场、科学谋划优质项目、强势推进既有项目建设、全面掌握和提升核心技术、大力推进设备更新等一系列举措,不断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各部门、乡镇要全力配合、强化服务,切实打造好营商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让广大企业家有信心扎根在苍、发展在苍。

  张本锋强调,以“强机制、强动能、强服务、促目标实现、促士气激扬”为主要内容的“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是当前全县乃至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事关新苍南高质量发展。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坚定扛起使命担当,持续掀起“三强两促”工作热潮,以超常规的举措和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苍南实体经济发展。(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