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张本锋林森森等开展“六一”慰问 让孩子们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日消息:“六一”儿童节是祖国送给孩子们的礼物,连日来,县四套班子领导黄荣定、张本锋、林森森等分别前往各地学校和幼儿园走访看望少年儿童和教师,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表示问候。

  6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黄荣定,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及县领导丁振俊、曾迎玲一行首先来到世纪阳光幼儿园。孩子们为伯伯叔叔阿姨们准备了花样篮球操表演,伴着动感的音乐,大大的篮球在小小的孩子们手中舞动,让大家忍俊不禁。黄荣定、林森森等一一为孩子们送上礼物,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

  来到宜山镇第二小学,一走进校门,孩子们就开心地迎上来,为黄荣定一行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学校内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宜山镇二小是全县唯一一所没有施教区的纯民工子弟学校,这里的孩子们来自全国各地,与所有苍南籍学生一样享受着优质教育。黄荣定为孩子们送上书籍等节日礼物,并与大家分享了中外名家热爱学习的故事,他勉励孩子们要热爱读书、认真学习,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要树立理想,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热爱师长,热爱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做一个心怀大爱之人,培养开放竞争型的性格,心怀祖国、放眼四海,努力让梦想成真。

  在钱库新安第一小学,黄荣定察看了校园环境和教育教学设施,了解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情况。来到五年级教室,黄荣定与同学们谈古论今,细数天下英雄,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援藏期间所赋的一首诗。他说,古今英雄豪杰知行合一,为我们树立了榜样,激励着我们前进。大家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断增强本领,提升自己,要始终怀揣梦想,带着问题去学习、去观察、去认识世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读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5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本锋与县领导叶信迪、林霄、李晖华赴藻溪、灵溪等地开展“六一”慰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本锋一行首先来到藻溪小学。等候在校门口的孩子们为叔叔阿姨戴上红领巾,瞬间让叔叔阿姨们回到欢乐的童年时代。近年来,该校获得了国家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校足球队在全省比赛中成绩斐然。张本锋来到孩子们中间,跟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踢球经历,并鼓励大家在完成好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在灵溪渡龙学校,张本锋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特别是在七年1班,学生们正在进行着一场“告别童年”的茶话会,踏入初中阶段的学生们将进入成长的新征程。张本锋也为他们送上了成长寄语。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苍南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希望大家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同学之间相互关心、帮助、支持,把学校的大家庭建设好,同时为了祖国的强大而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回报家乡,把家乡苍南建设得更加美好。

  慰问中,张本锋还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食宿、设施建设等情况,参观了学生的书画作品,他嘱咐教育部门要为学生们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挖掘和培养好的苗子,因材施教,让少年儿童在成长的道路上大放异彩。(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