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森林督查案件销案率100%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日消息:日前,温州市公布《2019年度森林督查违法问题整改工作进度通报》,截至5月15日,我县森林督查案件查处销案率100%,查处整改进度在全市各县(市、区)中排名第一(除龙湾区无违法案件外),名列全省前茅。

  根据省林业局系统管理平台显示,2019年温州市共有301个森林违法案件(363个违法图斑),其中我县有11个森林违法案件(14个违法图斑),涉及面积2.7787公顷,须在2020年6月底前完成整改。为全力推进整改,我县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森林督查违法问题整改工作。截至4月底,已提前全部完成查处整改。下一步将尽快恢复被占林地植被原状,对确需占用林地的建设项目依法补办审核审批手续,加大林业法律法规宣传、加强执法监督,健全森林资源管理长效机制。(通讯员 洪东强 黄卫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