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金笔人才”培育工程开班 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温州日报

  苍南新闻网6月1日消息:5月29日,由县委组织部组织实施的“金笔人才”培育工程开班,首批70余名来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的年轻干部集中受训。培训内容包括综合文字材料写作、会务办理、公务接待等知识。

  据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介绍,为了培养储备一批既“能干善干”又“能写会说”的年轻秘书人才队伍,他们按照“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培养要求,在全县年轻干部队伍中实施“金笔人才”培育工程,着力提高秘书队伍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以满足新形势下新的工作任务对人才队伍的能力要求。

  “金笔人才”培育工程初步计划先开展两期,每期培训8天(每周2天),培训对象为各乡镇、各部门33周岁以下,工作热情高,具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和文字工作经历的年轻干部。本着“行家传真经、实招练精兵”的思路,该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师徒结对、实践调研、跟踪考察等形式开展,兼顾理论性与实践性。县委组织部邀请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名师担任教师。经培育,业务水平达到要求的学员,将被县委组织部授予“金笔人才”称号,并有机会被推荐到重要岗位锻炼。(温州日报苍南分社记者 林思思 通讯员 林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