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美丽苍南 “艺”路同行 群众“线”上乐享文艺大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今年5月23日是第7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当天晚上,“美丽苍南‘艺’路同行”—苍南县文艺志愿者服务团特别演出活动以直播的形式呈现,为我县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此次活动由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主办,县文艺志愿者服务团承办。演出中,朗诵《祖国的力量》、独唱《把一切献给党》、童声小组唱《走在新时代的阳光里》、越剧表演唱《万众一心抗疫灾》轮番登场,文艺志愿者们通过各种表演形式,以全情投入的演绎一展风采,唱出满腔热情、讴歌抗疫故事、鼓劲未来发展、汇聚精神力量。

  据悉,2014年,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纪念日5月23日设立为“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并决定今后每年在“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前后,倡导在各地集中开展慰问演出、优秀作品展览展示展映、文艺培训、文艺支教、群众性文艺活动,创建了“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品牌。下步,我县将以此为契机,开展相关文艺活动,并进一步引导广大文艺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根人民、扎根生活,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