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序推进 市有关部门来苍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组来苍,就灵溪镇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灵溪中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对中队规范化建设、智慧城管等工作进行指导,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结合温州市改革工作实际,就当前灵溪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难点提出建设性意见,并传达省级最新改革要求。

  据了解,2019年12月,省综合行政执法指导办公室将灵溪镇作为全省第二批基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镇之一(共16个)报省政府。5月6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灵溪中队与灵溪城管、两违办正式融合办公,迈出了基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重要一步,为推进灵溪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积极联合属地乡镇,修改制定更加符合我县实际的改革方案,推进行政执法权限和力量向基层延伸和下沉,加快建立权责统一、权威高效的基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切实增强基层政府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