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疫”起运动 “云”上竞技 全县职工线上运动会,等你来挑战!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日前,2020“促健康·再启航”全县职工线上运动会启动,将通过线上参与、线下运动的形式打造一场全员参与、全民共享的职工干部线上体育嘉年华。

  广大职工健身运动爱好者可居家或在户外活动场地参与该线上活动,参赛视频上传时间为5月23日至6月10日,评选公布将定于6月11日—6月20日。活动项目包括仰卧起坐(女)、俯卧撑(男)、一分钟跳绳、太极拳和木兰扇展示。本次运动会主要采用线上比赛形式,参与职工可在规定时间内发送报名表及参赛小视频到官方指定邮箱即可参加。活动奖项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先后推出“强身健体·抵抗病毒”系列宣传片,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发放体育场馆“优惠券”等一系列惠民举措。在全县室内外体育场馆(地)有序开放的基础上,本次运动会依托“体育+互联网”,积极搭建“线上+线下”联动的“全民健身大舞台”,通过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网络赛事活动,满足广大职工干部疫情防控期间体育健身需求,激发职工干部健身新动能,掀起新一轮“职工健身”热潮,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建设健康苍南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该活动由县总工会、县直机关工委、县旅体中心主办。(通讯员 陈凡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