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瑞苍高速公路有新进展 涉铁审批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来源:温州发布

  日前,瑞苍高速公路下穿杭深铁路设计方案审查会在上海召开。上海铁路局、市交发集团、瑞平苍公司等单位代表和专家参加会议。在听取设计单位的详细汇报后,与会人员对设计文件进行认真审查,就方案比选进行全面解析并展开讨论,最终一致同意采用下穿桩板结构方案。本次审查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瑞苍高速公路涉铁审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初步设计审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瑞苍高速公路工程起于瑞安市高楼镇与龙丽温高速相接,途径平阳县、龙港市,终于苍南县钱库镇与甬台温复线相连,路线全长约52.635公里,估算投资额约175亿。共设置枢纽3处,互通7处,服务区1处,收费站8处,隧道管理站1处,管理分中心1处,养护工区1处。

  据了解,瑞苍高速公路(龙丽温至甬台温复线联络线工程)拟于灵溪镇杭深铁路鳌江特大桥桥孔内分幅穿越,平面斜交角约70°,桥下净空不小于5.5m。(温州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