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全面丰富小镇旅游业态 首个政企合作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5日消息:日前,县旅投集团与霞关镇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我县首个政企合作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杨德听出席仪式。

  霞关镇是全省首批4A级景区镇,素有浙江“天涯海角”“圣托里尼”的美誉,先后获批成为国家一级渔港、国家第三批更加开放对台贸易试点口岸,拥有极为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发展旅游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霞关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杨德听强调,双方要提高认识,把此次合作作为贯彻“两山”理论转化的重要实践,将霞关镇的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发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加强谋划,推出一批有效益、有亮点、有故事的旅游项目,积极探索旅游发展新模式,打好“文化”“历史”“网红”组合牌,力争早日产生经济效益;要加快推进,做出形象,抢抓机遇,迎接新一轮旅游消费高潮,全力谱写新时代苍南乡村振兴新篇章。

  据了解,下一步县旅投集团将充分利用霞关山海镇岛资源优势,发挥自身融资优势及资源整合能力,大力做好霞关九份老街业态经营、0.618海洋文化创意空间、霞关老街基础设施及面貌提升、“苍农一品”展示展销中心及霞关智慧海鲜城等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的开发建设,全面丰富小镇旅游业态,把霞关打造成为全国闻名的海港休闲度假旅游胜地,促进我县168黄金海岸线的开发建设,助力实现“滨海绿能旅游特色镇”创建的目标定位,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贡献。(李静静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