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药品、化妆品、保健食品 这些项目家门口就可以检验了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2日消息:近日,县食品药品检验所通过了省质监局现场评审,并取得了新版《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及证书附表,成为全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系统唯一一家获批检验检测能力覆盖药品、化妆品和保健食品的县级检验检测机构。

  此次资质认定,县食药检所进一步填补了我县相关产品检验检测技术能力空白,从此在家门口就可为我县相关企业提供以上项目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

  县食品药品检验所2015年首次通过资质认定,经过多次扩项和复评审,截至目前,现有检验检测能力覆盖药品、化妆品和保健食品三类共计158项检测能力。其中药品检验项目49项,化妆品参数49项,涉及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35个,保健食品参数60项。(通讯员 陈郑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