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深化产教融合 校企协同育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2日消息:日前,温州和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和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校企合作签约,双方合作对于促进和加快我县职业教育发展,提高我县劳动者素质,培养大批实用人才,加快当地经济发展和奔小康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合作签约后,校企双方将分别设立“温州和茂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培训基地”“苍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习基地”用以开展管理、实习和培训等合作,按照建立现代职教、教育与生产结合的要求,共同探索现代“学徒制”和“导师制”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势,为当地高端服务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此次签约意味着我们校企之间的合作拉开了新序幕,双方在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做到工学结合、产学一体,让学生毕业就能就业。”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关负责人表示,对职业学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争取并依靠企业的支持和参与,主动服务企业的需求,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职业教育又快又好发展的根本途径。(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