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专家义诊知识宣讲家庭讲堂 双汇村民家门口享“健康”大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守护健康,关爱家庭。日前,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暨第22个“计生协会会员日”活动在灵溪镇渡龙片区双汇村热闹举行,为当地村民送去“健康”大餐。

  上午8时30分,双汇村办公楼前的空地上摆开了桌椅,义诊、政策咨询、健康知识宣传等摊位已经准备就绪。不一会儿,各摊位前就挤满人群,不少群众还在排队等待。活动中,来自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灵溪镇卫计办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计生法律法规、青春健康、优生优育优教知识,指导育龄群众落实有效的避孕措施,让他们了解更多健康资讯,并为他们发放避孕药具及礼品。同时,浙江码尚有限公司带来的一次性口罩成为了“抢手货”,吸引群众纷纷前往领取。

  随后还举办了家庭健康促进和生育关怀大讲堂。援鄂归来的战士易同燕为大家讲述了她在武汉的所见所闻及感悟,平静的语气却充满鼓舞人心的力量;县人民医院感染管理科科长章雪影讲解了新冠肺炎知识、自身防护指导及呼吸咳嗽礼仪,令人受益匪浅。

  活动还特意邀请了特殊家庭成员来到现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