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慈善一日捐 点滴暖人心 县四套班子领导昨带头捐款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0日消息:怀有仁爱之心谓之慈,广行济困之举谓之善。昨日上午,苍南县2020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县行政中心启动。黄荣定、张本锋、黄锦耀、林森森、杨德听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献,将一份份爱心汇聚成力量。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县慈善总会带领全县各级慈善组织坚持人道关怀、弘扬慈善精神,不断拓展慈善募捐思路,完善慈善救助体系,加大慈善救助力度,形成了特色鲜明、生命旺盛的“爱心苍南”慈善品牌。 “慈善一日捐”是我县慈善事业的传统品牌,是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的重要平台。自2001年以来,已连续开展了20年,自2001年成立以来,共募集慈善资金4.39亿元,支出救助资金3.65亿元,使近25万人次困难群众得到救助。

  当天上午,县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们齐聚县行政中心大厅,依次将装着爱心款的信封投入募捐箱,现场共募集爱心款69950元。之后,“慈善一日捐”活动将在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中全面开展。筹集到的款项将用于助困、助医、助老、助学等方面。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德听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倡议,他指出,苍南从来都是一座充满爱心的城市,苍南人从来都是一个热心公益、广行善举的群体。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普通群众、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慈善一日捐”这个爱心平台,带头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当好“慈善一日捐”活动的排头兵,为弱势群体雪中送炭、为困难家庭解决燃眉之急。同时,通过自身的点滴行动,广泛动员本地、本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无私的援助之手,主动参与慈善事业,帮助困难群众远离贫穷,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撑起一片充满爱的蓝天。(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