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在县委网信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网信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9日消息:5月18日上午,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总结去年以来全县网信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网信委主任黄荣定在会上强调,全县网信战线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忠诚担当、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奋力开创我县网信工作新局面。县领导杨德听、林丹艳、周建强、李上清等参加会议。

  黄荣定充分肯定我县网信工作成效,尤其是在“战疫情、促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网信工作的主导权,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前尤其要紧扣“铸铁军、比作为、再出发”工作主线,积极组织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主题活动和作品,深入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提振起来、信心增强起来、力量凝聚起来。要持续深化网络综合治理,通过强化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智慧治理,进一步提升网络治理能力,筑牢网络安全屏障。要抓住用好当前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机遇,纵深推进数字经济变革,下大力气抓好“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这篇大文章,加快注入我县赶超发展的新动能。

  黄荣定强调,网信事业的落脚点是要让人民群众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今年是新苍南县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关键之年,全面开启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启动之年,全县网信战线要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主动担当、化危为机,把网信工作放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中来考量、放在“两战都要赢”的大战大考中来抓好,不断拓展网信应用领域,用好智控现代化手段,深化政府数字化转型,提速城市智慧化治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同时,要层层压实责任,完善工作体系,建强网信队伍,提升能力水平,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全力推动苍南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黄荣定还走访考察了县委网信办,了解我县网信工作开展情况、实体化办公设施、人员安排等,并对网信工作者表示慰问。(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