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泵站主体工程完工 今年主汛期可投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8日消息:日前,灵溪泵站工程主体结构全面完工,即将开展设备和管道安装工作,预计将在今年主汛期全面投用。

  灵溪泵站工程是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苍南一期)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于2018年12月21日开工,工程概算投资7327万元,工期20个月,设计流量10立方米/秒,双向抽排水,设计排涝标准20年一遇,建成后对提高县城片区防洪排涝能力、改善区域水生态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自工程开工以来,县水利局积极强化技术指导和质量监管,倒排工程工期,强化节点控制,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工程量占总进度的75%,计划于8月20日完成建设,确保该工程在主汛期发挥防洪排涝作用。(水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