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惠民政策送给新苍南人 今年“积分入学”学校增三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5日消息:近日,县新居民服务中心在县工业园区召开2020年新居民“积分入学”暨法律维权专题讲座,为企业及新居民代表讲解“积分入学”及法律维权的相关内容。

  讲座中,工作人员介绍了我县推出的新居民惠民政策和服务措施,并就积分入学的标准、实际操作,以及申请新居民法律维权服务的条件、内容、流程、范围等进行详细讲解。

  据了解,此次疫情期间,县委县政府针对新居民复工复产工作出台了人才引进、子女就读补助、招工奖励等服务新居民的“新十条”措施,为他们返苍、来苍提供帮助和支持。其中,在“积分入学”方面,今年我县增加了“实验三小”“外国语学校”“江滨小学”等县直属学校的入学名额。在法律维权方面,我县法律维权中心的律师团队和乡音调解员今年将吸纳更多热心公益、富有正义感的企业高管和新居民加入,为新居民法律维权提供更好的支持与帮助。(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