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昨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致敬“战疫天使” 送上诚挚祝福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3日消息:今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黄荣定和县领导林霄、曾迎玲、李晖华等一同前往县中医院,走访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为我县医疗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县中医院门诊大厅,护士们整齐列队,一身蓝装,清新婉约。县四套班子领导为护士们送上鲜花,并代表百万苍南群众向全县的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健康、快乐。

  黄荣定说,自建县以来,县中医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近几年更是在业务能力和医疗质量上都有大幅的提升,赢得县委县政府的认可,也赢得人民群众的赞誉。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县基层干部和广大医护工作者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奋力抗疫,助力我县实现了率先突围、率先清零、率先复工复产,取得抗击疫情的重大阶段性胜利,这其中也包含着县中医院广大医护人员付出的辛劳与汗水,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体苍南人民对全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在岗位上继续坚守,不断提升护理水平,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荣定指出,今年,新苍南县重整行装再出发,各行各业都要创一流、争先进。每一位医疗工作者也要心怀理想、肩负重任,树立大局意识,发扬敬业奉献的精神,以苍南发展为己任,与苍南同进退,共同推动“浙江美丽南大门”的高质量建设。县委县政府也将继续高度重视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特别是对县中医院的迁建扩建工程,将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为满足苍南群众医疗卫生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目前,我县卫健系统共有注册护士2219人,在日常工作中,特别是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贡献了强有力的专业力量和医疗支持。护士们如同战士,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跑出疫情防控的加速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众证明“白衣天使”这一光荣称号当之无愧。当天,我县还召开了护士节表彰大会暨易同燕援鄂抗疫事迹报告会,向“战疫天使”致敬。(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