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购二手手机收到竟是模型机 民警跨省帮其追回损失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0日消息:7日下午,刘先生将一面绣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灵溪中心派出所民警林志伟手中,以表达对警方快速破案,为其追回经济损失的感激之情。

  今年4月初,刘先生在浏览网站时看到有人在网上售卖二手苹果手机。经联系卖家后,刘先生觉得性价比很高,便定购了5部,并支付了9550元。让刘先生始料不及的是,等待了几天后,收到的却是模型机和高仿配件,而卖家一口咬定不知情。无奈之下刘先生只好向警方报案求助。

  接报后,灵溪中心派出所立即立案侦查,开展大量的分析研判,最终锁定广东湛江籍的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赶赴广东开展进一步调查。经过连续多日的追查工作,于4月19日下午在湛江警方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对自已的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办案民警的耐心劝说下,李某家属代为退赃9550元,并由民警全部返还给刘先生,为其挽回了全部损失。失而复得的刘先生对警方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特意请人制作了锦旗送到派出所。(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