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扛起“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热烈祝贺县“两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经过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了。会风简洁、务实高效、成果丰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县“两会”是观察苍南的一个重要窗口。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畅谈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会议的胜利召开,有力提振了全县人民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全面发展的强大合力。

  2020年是新苍南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收官“十三五”规划的决胜之年,更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的特殊之年。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期,国际疫情发展和次生风险存在不确定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不小,经济社会发展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大战还未完胜、大考还在继续。

  4月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随后,省委书记车俊来温州调研,对温州提出了成为“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殷切期望。我们必须深刻领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1+5”发展目标定位为主方向,以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为主攻点,以“重整行装再出发”为主旋律,聚焦聚力县委“十大重点”,统筹抓好实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攻坚、都市能级提升、乡村振兴深化、民生福祉增进、社会治理创新,持续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平安,交出“两战全胜”高分答卷,以实际行动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长安何处在,只在马蹄下。”让我们迅速把智慧和力量集聚到完成“两会”确定的各项主要工作任务上来,扛起“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让发展目标变成发展现实,高质量谱写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新篇章,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苍南力量!(本报评论员)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