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人大、政府、监委候选人与代表见面 黄荣定要求做好选举工作激发干事热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0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4月29日消息:4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黄荣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钷带领县长候选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赴9个代表团,与代表们见面。黄荣定希望全体人大代表从大局出发,慎重考虑、积极履职,认真投出神圣一票,为各位候选人履新鼓舞士气,从而带领新苍南奔向更美好的明天。

  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县监委主任等共19人,其中,县长候选人张本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金传拉、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李青都拥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在苍南期间,更是服务于苍南,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的努力与贡献。

  见面中,黄荣定逐一介绍候选人情况,他指出,今年是新苍南县的开局之年,在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起点上召开县“两会”,意义重大、任务艰巨。除了认真审议、讨论各类工作报告,为新苍南发展建言献策外,另一个重要任务就是选举。希望代表们讲政治、顾大局,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好选举权,圆满完成会议选举任务。同时,也希望各候选人在成功当选后,以苍南发展为己任,全心全意、用心用爱把苍南建设得更好,推动苍南发展再上新台阶。(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