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林森森当选县政协主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0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4月28日消息:4月28日上午,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会委员。林森森当选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主席。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林森森、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等。县领导杨德听、叶信迪、陈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03人,实到委员28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主席1名、秘书长1名、常务委员会委员14名。

  经过统计,大会主持人朱植丰宣布选举结果。林森森当选为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主席;丁宗阳当选为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秘书长;王同伟、王宗秋、包中双、冯利、阮允念、李步俱、杨崇演、陈宗坤、林君亮、郑少姿(女)、郭娟萍(女)、黄上建、蔡小真(女)、魏乃绪等14位政协委员当选为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