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两会”召开党员会议 成立临时党委 黄荣定任书记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专题】2020苍南两会  

  苍南新闻网4月27日消息:昨日下午,县“两会”召开党员会议,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黄荣定任书记。县领导张本锋、黄锦耀、林森森、杨德听、叶信迪、陈钷参加会议。

  黄荣定指出,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更是新苍南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开局之年,当前又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提高站位,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始终牢记“双重身份”,做到既要受人民委托履行法定职责,又要按照党章要求履行党员义务,把党的意志、县委要求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齐心协力做好“两会”各项工作。要集思广益、凝聚思想,积极参政议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新苍南未来发展,以创先争优、奋力夺取“半年红”、确保实现“全年红”的工作目标,议报告、谋大事、谋大局,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示苍南担当、彰显苍南作为、作出苍南贡献。

  黄荣定强调,各位党员代表、委员务必带头严格执行“两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既要护好自己,也要顾好大局。要履职尽责,实事求是地审议大会各项报告,积极主动建言献策,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群众的期盼和要求如实反映上来,将基层的实情和呼声如实反馈上来。要坚定政治立场,正确处理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与依法办事三者的关系,带头领会并坚决贯彻组织意图,以坚强的党性参与选举。要严明政治纪律,严肃会议纪律,严守廉洁纪律,营造良好会风会纪,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参政议政、遵守纪律等方面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维护团结的大局和自身的形象。要发挥好中坚力量,团结和带领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同心协力,圆满完成“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真正把“两会”开成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