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6日消息:4月26日上午,县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黄荣定在会上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按照大会议程,组织好、安排好代表团的各项活动,把安全摆在首位,确保大会胜利召开、圆满成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德听等参加会议。

  黄荣定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当前“战疫情、促发展”的特殊背景下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既肩负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使命,又承担着向全县人民展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成果,展示新苍南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任务。各代表团召集人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代表提振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会的各项活动中来,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的大会,开成民主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黄荣定强调,各代表团召集人要履行好召集人职责,组织带领全体代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确保此次会议取得预期效果。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组织代表审议、讨论各项工作报告,引导鼓励代表在审议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说真话,讲实情,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代表票决通过的民生实事项目真正反映出全县人民的意志和愿望,更加符合苍南发展实际。要积极引导代表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围绕事关苍南改革发展大局的一些重大问题,多建发展之言、多谋创新之计、多献富民之策,为加快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力量。要切实增强法制观念,引导代表自觉遵守和执行各项选举原则和法定程序,认真行使好代表权利,确保选举环节不出差错、不出纰漏。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县有关纪律要求,带头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要求,切实严肃会议纪律,以严实作风营造良好会风。(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