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1日消息:昨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叶信迪、金传拉、曾迎玲、朱植丰、傅美丹等出席会议。

  “建议报告中体现旅游业存在的问题如何对症下药,文旅如何融合发展等下阶段旅游文化发展的工作创新理念和思路”“要充分利用相关乡镇的资源基础,加快特色小镇的谋划速度”“建议出台一些政策以帮助相关企业促进传统产业高端化提升”“要关注乡村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乡村,从而推动乡村教育、农业发展”……座谈会上,21位党外代表人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及前期调研情况,对《政府工作报告》及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50多条真知灼见。

  张本锋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广大党外代表人士深入思考、坦诚建言,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的大局观念、专业水准和民本情怀,县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并且不断改进和提升政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快工作的节奏和步伐,用工作成效来取信于民。

  张本锋希望,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要进一步树立信心,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和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积极有为、全力拼搏,共同努力完成我县今年设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让人民群众享有更美好的生活。(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