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苍南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今年将扩面6个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0日消息:为推进2020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扩面设点工作,切实解决偏远地区群众“购药远、购药难”问题,打通群众购药“最后一公里”,近日,县市监局联合互联网药品经营企业对我县各地上报的备选点位开展实地考察。

  考察人员通过实地走访村庄、与村委和村民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充分了解村民数量、人口分布、年龄结构及购药难易程度等具体情况,并播放2019年度送药上山进岛的宣传片《温情传递大山》,全面展示送药点建设成效,鼓励符合条件及有用药配送需求的村委积极参与“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扩面设点工作,协同做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该局将根据实际考察情况,结合村居意愿,认真遴选6个村居作为本年度建设对象,同时加强政企协作,强化服务点动态管理,进一步丰富服务内容,扩大送药送械范围,优化服务质量,让这项便民服务真正走进百姓心坎里。

  据悉,“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扩面300个”项目被列为2020年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将在“送药”基础上,增加医用口罩、体温计、创口贴、酒精棉球(片)等家用医疗器械产品的“送械”服务。(通讯员 杨思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