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与温州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政银携手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7日消息:昨日,县政府与温州银行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苍南与温州银行将迎来新一轮的战略合作,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副县长李上清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温州银行是我市规模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苍南设有温州银行苍南支行和温州银行苍南钱库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两家独立支行。此次合作双方本着协商一致、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原则,以政府的组织优势和银行金融服务优势相结合为基础,通过加强政银合作、银企合作,支持我县重点项目运营和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活力。同时,温州银行将综合运用多种金融产品,全面支持我县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及其配套领域的项目建设和运营,重点支持经济社会发展项目,促进苍南地方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

  签约仪式上,张本锋希望温州银行能加强对我县中小企业的金融扶持力度,围绕我县传统优势产业、实体制造业、具有潜力的新兴产业等重点企业,制定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方案,助力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张本锋表示,为更好地实现互利共赢,我县将积极向温州银行推荐重点支持的经济建设项目,并鼓励当地优质企业选择温州银行提供配套金融服务。同时,县政府还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温州银行在苍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