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两会”将于月底召开 “四个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6日消息:4月14、1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分赴灵溪、宜山两地,就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本月底召开的县两会将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目前,报告还处于征求意见、修改完善阶段。

  昨日下午,张本锋赴灵溪镇和当地几十位县人大代表深入座谈交流。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四个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灵溪发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老城区改造、危旧房改造、民营企业发展、深化“最多跑一次”、教育、医疗等问题,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张本锋认真听、仔细记,三个多小时就记录下满满十几页的代表建议。他说,灵溪片区代表开门见山、直抒胸臆,言语风格犀利,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启发性的意见建议,质量非常高,也很有价值,对修改好政府工作报告很有帮助,对做好政府工作也很有裨益。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将这些意见建议带回去好好消化、梳理,有些写入到工作报告中去;有些要在工作过程当中,加以研究和落实,用心用力去推进,让政府工作做得一年比一年好。

  张本锋指出,2020年,新苍南面临着较为严峻的形势,今年的工作也具有很大的挑战性,但苍南具有丰富的山海、自然资源,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苍南人创新基因强大、应变能力强,改革红利也会持续释放。大家一定要对苍南的发展坚定信心,转变思想,主动作为,为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全力拼搏。各位代表也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监督“一府两院”的工作,为苍南发展多出良谋妙计。

  14日下午,黄锦耀来到宜山镇,主持召开征求意见会,认真听取宜山片区县人大代表关于针织产业、工业园区、产业带建设、乡村振兴、教育、污水处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代表心怀大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完善报告和改进提升政府工作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会将这些意见建议带回去梳理研究,认真修改完善“四个报告”,让报告更加完善、更加接地气。

  黄锦耀希望,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各位人大代表能够积极履职开好两会,审议好有关报告,助力苍南改革发展大局。(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