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重大项目纵深行丨希尔顿·逸林:汉唐风格度假酒店 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3日消息:连日来,随着气温回暖,我县的重点工程项目也在持续升温。苍南希尔顿·逸林酒店是县城第一家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作为我县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工程进度,目前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中,计划今年完成投资1.5亿元。

  日前,记者走进希尔顿·逸林酒店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大型打桩机发出隆隆机鸣声,舒伸着铁臂正在不停地施工作业。不远处,挖掘机正在平整部分土地,工人们忙着搬运货物,呈现着热火朝天的景象。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计划,今年3月底他们已经完成工地的全部桩基工作,但受到疫情影响,工期延误,整个桩基工程将持续到4月中旬。眼下,落实好防疫工作成了工程建设顺利推进的重要保障。

  为了及时复工复产,秀石实业有限公司按规定建立企业防疫工作管理台账,准备了红外线测温仪、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同时对所有施工人员按要求向相关单位进行报备,施工人员每天要经过扫健康码、进行体温监测,登记入册等一系列程序后才能进入施工现场。工人的住宿、堂食等方面也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来安排。

  据了解,苍南君澜秀石大酒店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占地约78亩,酒店将以传统的江南园林为原型,汲取汉唐建筑元素建设,按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设,是一个集集标准客房、高级套房、水中VIP会所、高档餐饮、大型会议中心、精品商业街于一体的花园式五星级酒店,2023年春节前建成投用。

  “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5亿,争取完成地下室及部分地上建筑。接下来,该项目将优化施工方案,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工程如期推进。”据秀石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李雁介绍,他们将按照计划进度制定每周工作计划,细化每个项目工程所需施工材料、机械及人员,提前联系落实准备,保证施工人机材及时到位,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把因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

  “苍南依山傍海,资源比较丰富,自然风光秀美奇丽,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境内名山秀山众多,风光旖旎,人文景观底蕴深厚,值得被更多人所认识、了解。”比音勒芬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秉政作为该项目的投资人,又是苍南藻溪人,他一直十分热心家乡公益事业,近两年连续无偿建设了流石山栈道、抢红文化驿站等,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他坦言,是家乡的情怀驱使他回苍投资。

  紧邻苍南体育中心,12分钟可达苍南站,1小时可达玉苍山国家森林公园和南雁荡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80分钟可到渔寮风景区饱揽滨海风光……君澜秀石大酒店将依托苍南独特的地理位置,承接东西,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塑造一处极具中国文化内涵的汉唐风格度假酒店,提升苍南城市品味,树立苍南旅游新名片。(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