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重大项目纵深行丨灵溪龙渡街区C-1地块商住房项目开工 又一精品住宅将拔地而起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8日消息:机器轰鸣,吊车穿梭,伴随着春天的气息,我县众多建设工程正如火如荼推进,为苍南这座美丽的城市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日前,记者在灵溪镇龙渡街区C-1地块商住房基建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忙着运输钢筋、水泥等各类器材,地下结构建设已初具雏形。现场火热的气氛让人对脚下这片泥泞土地充满期待,又一处精品住宅将拔地而起,有效提升我县群众的居住幸福指数。

  据了解,龙渡街区C-1地块商住房基建项目坐落于仁英路以南、人民大道以北,于2019年11月开始桩基施工,用地12.11亩,建筑总面积24460平方米。该项目目前正处于地下室施工阶段,并预计今年10月底完成建筑主体结顶,2022年1月竣工,建成后两幢高层建筑将提供242套精品房源。

  “看见工人们戴着口罩有序施工,机器隆隆响,心里就踏实了。”项目施工相关负责人张全茂长舒了一口气。受疫情影响,该项目在2月下旬才正式复工,为抢抓进度,施工方通过加派人力加班加点的方式,将在本月完成正负零顶板施工阶段,并预计在本月中旬正式开盘。张全茂告诉记者,为了有效推进工程进度,工程队按计划有序扩招,施工人员从最初的从几十人增加至近200人,建设效率大大提升。同时,在确保安全生产且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作息的前提下,工程队将适当延长施工时间,确保项目能够按时交付使用。

  在该项目展厅,记者看到已有不少群众前来询问相关讯息,房开相关负责人李开志表示,距离开盘时间还有半个多月,但已有800多组来访客户关注楼盘,并且还有200余人已诚意金报名了。正和丈夫一起来咨询信息并研究楼盘模型的宋女士和记者透露,她和丈夫看中了该楼盘主打90平米的小户型房的特点,面积相对合理的同时还能减轻不少经济压力,对他们这样新婚的小夫妻来说有着不错的吸引力。宋女士坦言,该楼盘还毗邻实验三小,待将来孩子长大读书时能省不少心,对她而言也是一个很大的加分项。

  宋女士的想法,也正是李开志开发该楼盘的初心,通过前沿的人居理念和精工品质,为苍南打造一批高端精致住宅。谈起该项目,他的眉宇间满是期待,“取名阳光水岸,便是希望充分发挥该楼盘坐落于河水旁以及超好的采光特点。”李开志表示,该楼盘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并在设计之初就考虑了楼与楼之间超宽的楼间距,将会给住户带来十分惊艳的入住体验。他告诉记者,他在苍南从事建筑行业已有十余年,建造了不少老牌住宅,对于此次建设阳光水岸更是注入了诸多心血,他将倾力打造满足宜居需求的高品质住宅,为我县居民提供又一处现代化精品楼宅,为促进苍南房地产业发展、提升苍南人民的居住幸福指数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