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个转企”成长指数上升明显 两个月成功转型283户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8日消息:为助力个体私营经济复工复产,建立完善企业复工复产帮扶机制,全面推行线上“非接触式”办公模式,便捷高效开展登记、审批业务,日前从县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县“个转企”成长指数上升趋势明显。两个月内,个体工商户成功升级成为私营企业283户。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该局在商事登记服务方面实行线上办理、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容缺受理”、畅通企业融资、提供预约服务、开展电话帮扶等六条举措,切实做到“网上办、零见面”、快审、快批、快办审批服务,当场办结实行股权出质、动产抵押预约服务等,进一步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线上办件2213件,其中名称复核1746件,设立1447件,变更592件,注销174件,电话咨询2390件。

  针对个体工商户存在转型企业手续繁琐的实际问题,该局在注册窗口为其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注册登记手续,缩短登记审批时间,并指定专人进行业务指导,实现快审、快批、快办,帮助企业一次性提交所需的全部资料,积极创造宽松方便快捷的“个转企”环境,解决个转企经营户的后顾之忧,引导他们主动转型升级。

  同时以“网上办,足不出门更安心”以及“电话办,全程指导更省心”和“预约办,一对一定制服务更放心”的服务方式赢得企业一致好评,鼓励引导个体业主转变经营理念,做大做强,推动市场主体升级。(林思思 鲍南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