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提升村居环境 推进乡村振兴 赤溪全面开展“美丽田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8日消息:连日来,赤溪镇严格按照“清、理、拆、改、建”等整治措施标准,迅速开展“美丽田园”专项整治行动,认真抓好失管农田治理,有力拆除田园乱搭乱建,实施田园日常保洁和管护等,让“美丽田园”早日在赤溪呈现,有效提升全镇各村人居环境。

  在龙沙片区安峰、石塘等村的主要农田上,几十名工人奋战田间,清理乱搭乱建的棚架、围栏及杂物垃圾。各村群众对开展“美丽田园”整治工作表示理解支持,纷纷表示要以“理好自家田、共建家乡美”的理念,参与到家乡环境的提升工作中去,共同创建美丽家园。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以“网格化”清单形式落实“美丽田园”整治行动,重点推进和加大对北岙内、过溪、南行等村田园的整治力度,并进一步向全镇各村的田园地块延伸拓展,做到全域覆盖、全域整治、全域美丽。(通讯员 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