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恢复开放 市民需提前预约出示健康绿码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日消息: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近日,位于县体育中心的苍南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恢复开放,为群众提供免费体质检测服务。

  为保障体质检测服务的有序开展,县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前来检测的居民必须出示健康绿码才能入场。同时,检测大厅将实施人流控制措施。而针对组队前来的,将进行电话预约登记。

  据县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和社会体育指导主任黄孝荡介绍,与传统体检不同,体质检测是对身体机能状况进行鉴定。县体质监测大厅常年外免费开放,并对20至69岁的人群提公益免费服务,设有测试身高、体重、肺活量等11个项目,居民们通过仪器检测可以测试身体的体脂含量、骨骼肌率和基础代谢等状况,全面了解自身体质方面的相关健康数据和存在问题,工作人员将结合测试结果开出“运动处方”,科学指导受测者运动健身。(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