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县领导走访慰问“最美苍南人”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日消息:3月3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强率相关部门前往马站镇中魁村慰问“最美苍南人”林言劝家属,并送上荣誉证书和慰问金。

  据悉,林言劝生前是苍南职业中专一名老师,当生命进入倒计时,他毅然决定捐献遗体,用自己最后的光芒推动医学事业进步。林言劝的家人表示,他早早地立好遗嘱并委托家人帮忙拍摄视频,捐献遗体是他一直以来的心愿。

  “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可以提出来。”在林言劝家中见到其母亲时,周建强十分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周建强表示,林言劝是一位十分令人敬佩的老师,他无私的行为充分展现了教师的社会责任感和仁爱之心,他的义举对于医学教学、科研及医疗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的崇高精神值得大家去学习和传承,这份正能量将有利促进陈旧观念的转变,推动城市文明的进步,让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公益事业中。同时,希望当地相关部门持续关心他的家人,及时帮助排忧解难,形成关爱“最美”的良好风尚。

  当天,周建强还前往霞关镇,实地走访南坪革命烈士纪念馆、霞关老街等地,开展相关调研工作。(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