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县二手车交易中心复工“满月” 月成交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1日消息:苍南县二手车交易中心自全面复工以来,月成交二手车约1600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该中心位于灵溪镇渎浦路与建兴路交叉口地段,占地约38亩,是浙闽省际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二手车交易中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心在停工近1个月后,于2月29日正式复工。记者在中心车行内看到,有顾客正在咨询、试驾,工作人员热情地为顾客作讲解。

  为了便利顾客办理手续,县二手车交易中心还设置了交易办证服务大厅。顾客可在交易中心内享受鉴定评估、车辆过户、汽车金融、保险上牌等全交易链服务。

  目前,县二手车交易中心已为140多位经营户减免租金共计60多万元。据悉,近年来,县二手车交易市场发展逐渐向好,2019年交易量达到3.5万辆。(金新新 吴宝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