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杨梅气象指数保险方案优化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1日消息:日前,我县召开政策性杨梅采摘期气象指数保险方案优化调整座谈会,进一步增强杨梅减灾抗灾能力,促进杨梅产业健康发展。

  据悉,我县自2017年开展杨梅采摘期降雨气象指数保险试点工作以来,全县共投保杨梅园面积1.32万亩,总保费197多万元,保险期限内共发生赔款292.7万元。三年期间总赔付率达148.6%,杨梅采摘期降雨气象指数保险这项惠农利农的务实举措,增强了梅农抵御自然风险、保障生产稳定的能力,有力地促进我县杨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谢作用 )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