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缓解灵溪城区垃圾转运压力 “康乐”中转站改造即将完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31日消息:总投资61万元的康乐垃圾中转站改造工程日前进展顺利,预计于下月初完工。该中转站的改造提升将进一步缓解城区生活垃圾转运压力,为居民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四名工人用切割、焊接等方式,加班加点组装新型垂直式垃圾压缩机。据了解,康乐垃圾中转站承载着城区所有生活垃圾的收集、压缩、转运等任务,配备有2台压缩设备,日转运生活垃圾350-360吨。老式的压缩机年久老化,工作效率低,存在漏油等安全隐患,而新型垂直式垃圾压缩机密封性好、厚度更厚、安全性高,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此次改造将整体提升两套垂直式垃圾压缩机,不仅能减轻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还能提高垃圾的转运和处理能力。”灵溪镇城镇综合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为减少环境污染,该中转站已配备等离子UV光解一体净化、高压冲洗等设备。改造完成后,康乐垃圾中转站将及时压缩转运垃圾,保障垃圾收运有序、日产日清,维护城区卫生整洁。(通讯员 雷步涨)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