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按下民生项目“加速键” 农饮水达标提标工程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9日消息:为积极应对当前形势,进一步加大2020年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推进力度,28日,2020年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集中开工,力争让苍南百姓早日实现“喝好水”。

  在钱库镇岭脚村的一处工地上,随着挖掘机的开挖,岭脚村的管网延伸工程正式启动,该工程完工后,将惠及周边1500余人。此外,宜山宜二村、金乡湖里村、藻溪魁桥村、赤溪园屿村、沿浦大姑村、南宋长溪源自然村、桥墩桥墩门等其余七个村的管网延伸工程也于当日全部开工,建成后将由属地乡镇水司直接供水,实现同网同质。

  据了解,2019年,我县农饮水达标提标工作取得了很大成效,获得了5000万元的额外省补奖励资金。2020年是我县农饮水达标提标三年行动的决战之年,农村人口的达标提标任务数在3.7万人,总投资概算1.3亿元。我县将继续沿用去年工作中的好模式、好做法,继续同心协力,努力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创佳绩。(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