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矾山种下千亩彩色健康林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7日消息:矾山因矾而生,也因采矿作业对生态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眼下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矾山镇在埔坪、甘岐等村种下1000亩彩色健康林,修复生态的同时,为矾山旅游兴镇增添一处亮丽的景观。

  在埔坪村的一处山林中,几位工人正忙着将一株株树苗种进挖好的土坑中。绿化工程现场负责人表示,种下树苗后,他们还将进行割灌除草、补植、造林、修枝、浇水、施肥等综合性森林抚育、补植造林措施,切实改善林木生长环境。

  此次种下的1000亩“彩色健康林”,以山樱花、木荷等观赏性树种为主,分布在埔坪村、甘岐村等地,以后在春夏之际将增加彩色健康森林景观,为周边村民提供休闲、观光、旅游的舒适环境。(梁斯慧 张淑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