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温州早茶品牌展启幕 “云上茶市”走进五凤茶园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6日消息:阳春三月,又是一年早茶飘香时。今年的温州早茶生产期间,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市茶企遭遇采茶工缺、茶叶销售难、资金周转难等多种困难,原本每年3月下旬举办的温州茶叶盛事——温州早茶品牌展也因疫情影响。为更好地开拓茶叶推广营销新渠道,帮助辛勤劳动的茶农降低损失,3月25日,由温州市农业农村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市特产站承办的2020年“温州早茶”云上品牌展启动,第一场直播现场请到了温州早茶十大金奖企业代表,分别有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乌牛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泰之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御茗茶业有限公司、乐清市大龙湫茶业有限公司,及苍南举办地企业代表苍南绿剑茶业有限公司参与推介宣传。

  为了给网友展现温州早茶的种植生态环境,此次把直播地设在全国最美茶园之一的苍南五凤茶园,通过主播的镜头带你领略春天茶园的最美风光,直观了解温州早茶生态种植环境和炒茶制作过程,还有温州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将推介“温州早茶”,为温州早茶吆喝,让大家了解温州早茶,购买到质优、安全、价惠的温州好茶。现场还特邀2020年“中华茶奥会形象代言人”余月儿现场表演茶道。并参观了苍南绿剑茶叶有限公司厂区与生产车间。(郭乐燕/文 余孝筑/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