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金乡查获一非法运输车 当场收缴80余瓶“黑气”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6日消息:眼下,正处于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随着企业复工复岗的人员涌入,燃气需求急剧增加,“黑气”非法销售现象有抬头之势。

  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金乡中队接群众举报称有“黑气”非法运输现象,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在金乡镇凉亭村与龙金大道交叉口的空地上查获一辆牌照为浙C66WS3箱式货车。检查发现,该车辆表面无任何危险品运输警示牌,且车辆也未具备燃气运输证件。执法人员当即使用执法记录仪进行录像,并对车辆内的“黑气”进行清点,拍照取证,发现车内共有YSP-35.5型燃气瓶89个,其中20个为报废瓶。执法人员对清点的89个燃气瓶依法进行了查扣,目前均妥善交由苍南县华电燃气有限公司保存,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金乡中队将继续加大燃气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坚决遏制燃气违法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综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