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交管12123可处理交通违法 疫情期间日均办理500多起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6日消息:“现在交通违法直接在交管12123上就能处理,真的是方便很多。”18日上午9时,林女士来到县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手机自主完成了违法处理和缴款。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好的政务服务体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违法大厅及辖区中队窗口在疫情期间开启“线下教学,线上服务”模式。

  疫情防控期间,市民可通过“交管12123”APP处理除重型货车(挂车、专项作业车)与大型客车外个人与单位名下的非营运性质车辆的交通违法。现在来厅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会有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引导大家下载并使用“交管12123”APP,在“交管12123”中注册并进行违法处理的教学,力做到每一人都能通过线上的方式,用一部手机办理相关业务。

  自开启“线下教学,线上服务”模式后,疫情期间苍南大队网上违法办理49368起,日均办理549起。(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