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228国道龙沙至岱岭段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6日消息:近日,记者从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项目部了解到,受疫情影响,该工程进度被拖延,目前施工单位正积极抢抓工期,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

  赤溪港特大桥是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工程中唯一一座特大桥,全长1100多米,主施工通道已在春节前打通。目前,工人们正在焊接钢护筒,计划本周内进行桩基工程。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工程在春节前开工的桥梁、隧道等各作业点已全部复工,已到岗工人130多名。

  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工程项目经理张宝洁表示,随着工程陆续开工,我们会在已有人员基础上,继续增加工人数量,全面提高施工进度。针对工程受到的影响和耽误的工期,我们将采取有效措施,比如增加施工作业点,努力把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

  据悉,该工程起点位于赤溪镇龙沙社区石塘村,与藻龙线相交,顺接228国道龙港至龙沙段,终点位于岱岭乡浙闽交界处,与228国道福建福鼎段相接,主线全长约26公里,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该工程于2018年末开工建设,主线设特大桥1座、大桥4座、中小桥10座、隧道8座、路线交叉设中小桥3座。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县东部沿海南北交通网络,有助于拓展当地沿海港区经济腹地,促进沿线经济社会和旅游业发展。(记者 黄允祺 金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