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沿浦加强外来人员管控 安全有序保障农产品交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眼下正是大棚西红柿采摘上市时节,面对大量外来收购商进入苍南,沿浦镇组织民兵志愿者坚守当地各个西红柿收购点,对收购商们加强健康检测,确保疫情期间农产品交易有序、安全。

  当天中午12点,民兵志愿者巡逻队抽查了一处黑龙江收购商的交易点,对大棚内人员口罩佩戴情况、是否保洁消毒、工人测温登记等进行核查并记录。同时,志愿者们向外来客商宣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他们在进入沿浦镇前,利用微信群提前报告审核。

  在西红柿集中上市交易期间,沿浦镇每天外来人员频繁流动,极大增加了疫情防控压力,当地明确规定,如果发现西红柿收购棚有三次检查不合格的,将立即责令关停。

  据了解,沿浦刚好遇到番茄和蛏子苗两个产业的丰收季节,该镇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控,特别是对外来收购商进行严格管控。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确保农业生产秩序。(蒋秀秀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