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率先实现印业“零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6日消息:“3月10日网上申报、11日来现场勘查指导,今天就发放新证,这次真的太感谢你们了。”3月13日,县委宣传部(县新闻出版局)相关人员驱车前往位于钱库镇的浙江金诃印业有限公司,给该企业送去地址变更后的印刷经营许可证。据了解,这也是我县率全省之先对印刷企业设立及变更等审批事项实行“零跑”改革,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让企业一次也不用跑成为常态。

  “如果是以前,我们得抽时间,带着厚厚的材料去窗口进行办理,如果材料不齐全还要延后办理。”金诃印业负责人缪兰好坦言,在我县推行“零跑”改革之前,印刷企业办理审批事项耗时耗力。如今,印刷企业可以在网上申报、电话预约等方式实现“零跑”办理。

  据了解,我县目前共有印刷企业357家,县委宣传部(县新闻出版局)根据省市要求于2019年底便开始谋划“零跑”改革,在统筹布置好各项工作后,于今年3月10日正式开始试行。截至13日,已有近10家印刷企业通过网上申报各种审批事项。县委宣传部(县新闻出版局)将按照年初制定的印刷企业设立及变更“零跑”方案采取“电话约”“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服务举措,使印刷企业“零跑”解决审批问题,真正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为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