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到期证件顺延 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3日消息:近日,县公安局行政审批科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自动顺延苍南理光化工贸易公司已到期的证件有效期,第一时间为企业审批了易制毒化学品购买申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理光化工贸易公司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和《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已于2020年3月6日到期。在到期前一周,县公安局已通知这家经营单位,但受疫情影响,该公司无法到相关单位及时办理证件延期手续。

  按以往规定,若经营公司的证件过期,其易制毒化学品购买申请则不能获批准;如今特殊时期,该局根据应急管理部出台的“八项推进企业安全防范和复工复产措施”规定,自动顺延该公司的两证有效期至疫情结束,并第一时间为该企业审批了三单易制毒化学品购买申请,共计甲苯500千克、甲基乙基酮3500千克。

  目前,正值全民同心战“疫”的特殊时间,对于企业面临的问题,县公安局行政审批科迅速反应,第一时间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夏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