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府与中行温州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深化银政合作 助力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3日消息:为进一步促进地方金融稳定发展,日前,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召开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副县长李上清和中行温州分行行长吴刚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张本锋回顾了我县近期的经济发展情况,认为当前苍南经济需要金融活水补齐工业经济的短板,实体产业发展更需要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他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银政深化合作,提高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提出殷切期望。吴刚表示,中行温州分行将充分支持苍南政府金融工作,做好配套金融支持服务,将具体项目抓落实,对于需要帮助的企业全面助其复工复产,实现政银企合作成效最大化,助力苍南地方经济发展。

  根据协议内容,中行温州市分行将优先为苍南辖区内重点建设企业和骨干企业等各项金融活动提供全方位融资支持,并建立高层互访制度、联络小组会商制度,成立综合服务团队,为县政府提供全方位多元化高水准的专业金融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银政携手、深化地方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下一步,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建立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促进苍南县域经济和地方金融良性互动稳健发展。(中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