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南宋一站式“健康认证”服务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0日消息:3月6日是南宋镇开展健康认证“红色代办”的第一天,截至当天17:00,“红色代办”小组已办结外出健康证明89份。

  南宋镇内外出经商、务工人员逐渐增多,来镇里咨询外出复工所需文件手续的人也多了起来。该镇针对情况,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党员、团委、妇联等力量共同成立红色代办服务小组,对接各村群众及其外出目的地,制定“南宋镇外出健康证明”,并提供一站式“健康认证”服务。“红色代办”避免了镇机关内部外来人员的无序流动,也提高了健康证明的认证效率。

  当天,“红色代办”服务在南宋镇便民服务大厅准时上线。需办理“健康证明”的外出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站好一米线、人人一米远”,排起两路等待“健康认证”的长队。红色代办员经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信息问询等环节后,在“南宋镇外出健康证明”上签字、盖章。现场群众秩序井然,感慨道:“不用到处找领导、也不用跑断两条腿,更不怕找谁都不知道,老老实实站好队,就能外出工作、做生意了”。(南宋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