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外贸政策送上门 帮扶企业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0日消息:遭遇疫情后,企业外贸业务开展受到哪些影响,存在哪些困难,又该注意些什么?近日,县商务局深入温州市永丰自粘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金谷包装印刷有限公司、温州市泰昌胶粘制品有限公司等重点外贸企业,走访调研、宣讲政策,为外贸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据了解,永丰公司主要生产不干胶、墙纸和书膜。座谈交流中,县商务局详细询问了复工复产、境外订单等情况,就企业提出的疑问一一讲解,为企业支招,还为企业详细讲解了为应对疫情,出台的一系列最新稳外贸保订单政策,针对企业实际情况予以辅导。同时,督导企业在复工复产的同时继续落实体温监测、车间定时消杀、用餐分餐等防控措施,确保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供应。(县商务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