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政府牵线搭桥为百亩鲜花寻销路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0日消息:日前,岱岭畲族乡大厝基村相约玫瑰园迎来了今年的首张订单,花农们忙着采摘和包装玫瑰花。这得益于政府牵线搭桥,为百亩鲜花寻销路。

  据悉,玫瑰园种植面积约100亩,玫瑰花质量好,品种多,价格实惠。每年的春节持续到情人节、妇女节是玫瑰花最重要的交易时节,受此次疫情影响,花卉销售遭受重创,玫瑰花严重滞销。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成为岱岭乡当前的首要任务。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乡政府成立专班,从协调复工申报审批、办理车辆通行证等复工前各项防控措施到复工后政策指引,高效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针对玫瑰园鲜花销售难问题,前期在县领导协调下,岱岭乡主动对接有关单位,努力打通花卉销售渠道,成功为玫瑰园争取到订单。此次共销售玫瑰花5000多枝,玫瑰园逐步走上了正常的生产销售轨道。(岱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