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两专”服务团助力农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日消息:日前,由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专家组成的专业服务团深入金乡、钱库等地,开展“两专”助企服务,对农业企业的蔬菜田间管理及春耕生产进行指导。

  专家服务团一行先后来到县旺志家庭农场、钱库镇钱斗村种粮大户的基地,现场了解了粮食、蔬菜生产情况,对蔬菜育苗、田间管理、甜玉米播种等春耕生产进行指导,同时积极协调当地乡镇做好早稻种子的需求预测,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种粮大户的种子供应。

  据了解,服务团由10名农技专家组成,他们以促进农业企业复工复产为首要目标,为农业企业和种粮大户进行生产技术培训,畜禽养殖、动物疫病防控、渔业养殖、农机装备等技术指导和服务,发挥专家人才的专业特长,扎实开展“四诊式”服务,为农业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王建瓯 )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